新id,新气象

树先森(1)

树先森是一只鸟。
树先森住在【大森林】的一棵松树上。
树先森曾经有三个邻居,花小姐,松果君,以及白尾酱。
我们先来说一说花小姐。
花小姐也是一只鸟,而且非常漂亮,聪明。在【大森林】里,花小姐是所有雄鸟的女神。每年的春天,到花小姐家门口请她做自己春祭(相亲大会)受理者的雄性(对,是雄性)数不胜数,经常挡住树先森的门。
树先森很烦恼。
一年的春祭,树先森的门又被挡住了。他正想出门找些松果捎给楼上的松果君,再一起谈谈鸟生谈谈理想什么的——“吵死了,出不去。”他敲敲天花板,用他们间的密语发表了自己的感想。
松果君很快就回复了:“哎呀呀做鸟要宽容,特别是女性。你瞧花小姐多漂亮啊,那么个大美女住这么近你没啥感想的话我就鄙视你。”
松果君的速度很快,树先森费了一会儿时间才明白他的意思。他淡定地回道:“你鄙视吧,我真没想法。” “喂喂喂怎么能这样说呢?我们是好兄弟啊我是为兄弟两肋插刀好吗?请叫我雷锋谢谢。”
“雷锋是谁?”
“你不知道吗?”松果君相当惊奇,“【外面】的一个超级好’人’啊。”
“我出不去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“那你找个谁引导你一下啊。”
“……”树先森突然沉默了。
松果君还在孜孜不倦地敲着地板:“喂喂鸟呢?怎么不说话了?”
“……你是外来者,你不明白。”树先森突然说。“【大森林】里的引导权非常少,我父母已经去世了,没谁会把珍贵的引导用在我身上的。”
“又不是一定要引导。”
“……哈?”树先森的嘴停住了,“什么?”
“我说,又不是一定要——”
外面突然吵了起来,松果君的声音淹没在乱七八糟的杂音里。
“又怎么了?”树先森叹了口气,起身想到门边听听动静。
门突然吱呀一声,开了。
树先森抬起头,看见门后亮丽一道光影。
花小姐推开他的门,站在他面前。
树先森头好疼。
虽然和松果君说对花小姐没兴趣,但实际上雄性总有点口是心非。如果能和花小姐近距离接触一下他也觉得挺好的——但不是现在好吗??!!花小姐身后那么多雄性的目光让树先森头皮发紧。
不妙。树先森想,危险在靠近,他清晰地感觉到背上的毛竖了起来。有什么要发生了。
花小姐张开嫩黄的嘴,树先森只觉背上一阵阵电流向上涌,目光发直。
“您愿意做我的春祭受理者吗?”
轰隆——
啊,下雨了。一道闪电从黑色的天幕中掠过,照得树先森脸上发白。
这闪电特么及时啊!树先森咬牙切齿的想,配着后面那些眼神阴森发亮的家伙,活像松果君说的恐怖片啊!!
咬咬牙,树先森一狠心,一闭眼。
咚 的一声,他倒在了地上。
树先森晕了。

啊哈哈上课时咱开的脑洞,有过大处请多指教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绿里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